关于取消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部分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533

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于2023130日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nanjing.gov.cn)、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网(www.ncc.edu.cn)、南京开放大学网(www.martabertomeu.com)等相关网站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缴费工作自2023213日至217日结束。

根据公告要求,对部分未达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予以取消,共取消招聘计划1个,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附件: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取消部分招聘计划情况表.xls


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南京开放大学)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