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展开放教育全系统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丰富开放教育优秀学习资源,打造示范课程,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面向开放教育全系统开展了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内各学院及系统内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共计37名教师精心准备授课视频和教学设计方案,积极参赛、展现风采。为保证评审环节的公平、公正,学校特邀校内外教学督导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盲审并综合打分。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6个。整体来看,参赛教师们均展现出的娴熟的教学技能、规范的教学设计、符合开放教育教学理念的现代化教学方法。

为更好地推广本次比赛涌现出的优秀教学成果,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鼓励参赛教师将教学视频等资源上传至学习网课程页面;在学校开放教育网站开辟专栏对获奖课程进行展示,进一步发挥优秀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共成长,助力全系统教师教学技能水平不断提升。

网址链接为:

https://jwc.njou.edu.cn/2022/1124/c4990a46698/page.htm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获奖教师授课视频、教学设计方案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