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面向开放教育责任教师开展迎评促建暨教学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42

为进一步提升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放教育责任教师对迎评促建工作的认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近日,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在溧水校区和新街口校区面向专业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开展了多轮次、分批次的教学管理业务培训。

张煌副校长出席培训会,并就下一阶段开放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教师培训是办学迎评工作的需要,是开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需要,也是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融合发展的需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责任教师应对照评估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提升管课水平。三要抓过程管理,完善考核机制。通过一系列培训,每位老师须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进一步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

继续教育中心乐艺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分部办学评估教学管理相关指标,并就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放教育教学管理总体思路、责任教师办学迎评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做了介绍。继续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分别通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课程网检核心数据、网上教学规范性、教学质量与效果等方面情况,就责任教师网上教学具体要求及方法向参培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会还特邀优秀责任教师代表丁素坚、李跃两位老师分享管课经验、督导专家沈波教授交流网上教学专项检查中存在问题及改进方法,帮助责任教师有的放矢地提高教学管理能力,提升教学质量。

2022年秋季学期,为切实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继续教育中心采取多举措改进教师培训方式。一是以“走进院部、送培上门”的形式,全面覆盖全体专业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面向校内四院二部、管理部门和校外责任教师开展分批次集中培训,累计培训4场次,共计135人次。二是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使专业责任教师和课程责任教师进一步理解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开放教育办学理念、明确迎评和教学工作要求。三是安排分享和交流环节,为教师们提供面对面学习借鉴、经验交流的平台。四是针对不同培训对象,突出培训重点,精准助力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如面向专业责任教师,增加了专业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培训内容;针对校外课程责任教师网上教学规范较薄弱的情况,开展了学习网实操演示培训。

为巩固培训效果,继续教育中心还制作了《办学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开放教育教师手册》,供责任教师学习、参考,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供图:继续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