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769


 92午,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部署及培训会党委书记史献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葛静,各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综合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葛静主持



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受党委委托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召开此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精心酝酿,认真组织,确保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



史献平指出,筹备召开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第次党员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教育大会、职教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加强可以买球赛的正规app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新一轮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史献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明确召开全校党员大会对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各筹备工作组要明确职责扎实推进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党员的光荣职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三要积极组织,把握节点,严格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各项程序,准确高效地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四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方面齐头并进,不耽误业务工作,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五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按党章要求和筹备程序进行,确保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和选举风气。六要广泛宣传,营造气氛,带动全校党员以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就本次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在场所有的党务干部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和辅导。

葛静详细介绍了筹备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组成和主要职责,重点对推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三上三下的产生办法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葛静提出,召开党员大会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事关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守纪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压茬推进,严格执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程序,全过程要完整记录,公平公正公开,按时保质完成好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七次党员大会综合工作组

文字:高洋

图片:李颖珏